嗨嗨! 今天沒有要介紹美食旅遊,如何除腳臭

不過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款跟旅遊有關的產品,如何除腳臭

穿在腳上陪大家上山下海的秘密武器,如何除腳臭

那就是「Footer 除臭襪」

雖然說旅遊健行雙腳下的鞋子很重要,

但如果能有一雙好襪子,

我想勢必會讓雙腳更加輕鬆、旅途更加愉快! 像我自己除了假日出外旅行,

在平日也很愛跑步跟打網球,幾乎每周要花三天的時間運動,

加上打球時穿的是包覆性比較高的鞋款,

搞得我常常一回家就被自己的腳臭給燻倒~ (哎呀)

更何況周末一出門就是一整天都穿著鞋,想必腳臭的狀況是更加嚴重,

這次恰好有機會體驗「Footer 除臭襪」,來看看對我那已經臭很久的「咖」有沒有效~



見到他們親切的LOGO後上網查看,原來他們是台灣在地的國民品牌,

與日本合作研發的除臭加工技術非常專業,現行的產品已有不少的忠實愛好者呢!



現行的襪款有四大類,分別為運動氣墊除臭襪系列、薄襪&紳士襪除臭系列、

女款除臭襪系列與兒童除臭襪,

可別以為只有男生才容易腳臭,

女性朋友還有兒童也會喔!

(像我老弟幼稚園的時候因為踢足球每天回家都把大家燻到快發瘋! 印象深刻阿!)




可別小看「Footer 除臭襪」,在這雙小小的襪子上可是經過許多細微的設計,

除了剛提到的消臭科技加工,

在腳板也特別採用逆氣流設計、網狀織法,能夠有效引導氣流上升,進而加強排汗加強舒適度。



在產品的說明上還告訴我們,要抑制腳臭也要注意細菌的部分,能夠有效提升排氣、吸濕性,

使雙腳不悶熱,

便能抑制細菌增長,

100%純棉面紗真材實料,100%每根紗都有功能。



「Footer 除臭襪」官方網站就有購物車功能,直接在網頁上選取想要的款式與顏色,

即可以貨到付款完成訂購。



由於自己本身幾乎是兩天就運動一次,因此襪子100%都是運動襪,

在「Footer 除臭襪」網站上提供的款式除了除臭功能,也提供了許多的運動襪款式,



短版運動襪,男生女生穿都好看!




逆氣流立體裁縫氣墊運動襪除臭襪,這雙襪子在足與腳後跟的部位有特別的加強,不僅耐磨,

使用高級梳棉 75%、彈性纖維 25% ,穿起來也非常舒適,



我自己穿去打網球的時候腳很容易流汗、感覺悶熱,Footer除臭襪在腳板的部分採用網狀織法,

提升排汗排氣、減少腳部悶熱感,我在實際感受比較明顯的就是腳的舒爽度,

Footer的面紗是以100%純棉織造而成,不是一般的化織紗,因此襪子的吸濕、

透氣性能才會有較好的表現,



女版的也有可愛的雙色運動襪可選,而且我發現他們每一種襪款都有多種的顏色可選,

顧及功能也讓消費者能夠找到適合自己鞋子配色的襪款。



此款為三紋氣墊運動船短襪除臭襪,




腳板的部分除了透氣性好,另外內層還可看到環狀彈性繃帶的設計,預防扭轉、

伸展調節、強化伸縮彈性,



採用萊卡彈性紗襪口,穿起來不會太緊或太鬆,彈性好、伸縮佳,



而且他們的襪子都是手工對針縫合,比起一般襪款更舒適好穿,



像我自己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彈性好、透氣佳又能夠有效除臭的襪子,




另外我還發現像我穿去打球的時候很容易把襪子腳底板的部分磨得都是毛球,

但Footer的材質並不會有這種問題,而且承受鞋底摩擦與來回奔跑後仍然完好如初,

壽命似乎比我那幾雙便宜的運動襪好多了! (哈哈)



不習慣像我總是穿運動襪的朋友,Footer也有紳士素面寬口襪除臭襪可以選,同樣有好材質、

優等的除臭機能,看來他是穿皮鞋朋友的好夥伴呢!



女生也有適合的單色船型薄襪,



整體來說我給Footer 除臭襪評價相當高,優點有除臭科技加工技術、

100%的純棉面紗使除臭效果更佳,我穿起來的確有相當顯著的改善,

另外在舒適度及耐穿度也有不錯的表現,當然還有一個價格上的誘因,

雖然比起我自己常穿的便宜運動襪貴上兩倍,

但其實舒適度好上太多了(而且也不會起毛球),而且廠商還提供了60天效果保證服務、以下文章節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網友試用心得

無效退費!這可能是目前業界的首創,誠意十足阿!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文末的官網連結資訊上去看看喔!

 立即購買>>>http://goo.gl/Ejwy37

若經過數星期以後,以上方法皆未能改善如何除腳臭的話,就可能要尋求醫護人員協助了。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20%的Drysol(即aluminum chloride hexahydrate)溶液,初期可每晚使用,連續進行3至7晚,直至腳汗明顯減少了,就可以減為每星期1至3次。解決如何除腳臭問題,還在用傳統所知的泡醋、泡熱水甚至是割除汗腺這些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嗎?其實除如何除腳臭的方法最有效的就是穿著一雙舒適透氣、吸濕排汗、抗菌除臭的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子就可以有效解決如何除腳臭困擾,不用皮膚科如何除腳臭治療,只要換上當天,聽說用茶葉放在裡面會有用喔!我有試過還不錯啦 !以前看過爸爸如何除腳臭他用一般的白醋泡腳好像也可除如何除腳臭,出門前襪子裡鞋子裡可倒一些屝子粉讓裡面保持乾爽,有些皮鞋的材質很不透氣所以買透氣一點較不會有這些問題,給妳參考囉!(我家鞋櫃我也放了好多,如何除如何除腳臭 如何除腳臭的人都知道為什麼會如何除腳臭... 話說 未為成為人妻前 我的腳也有臭氣沖天的問題 如何除腳臭的人都知道 是因為腳很會流汗 尤其是在夏天 ~"~ 那味道 還真叫人難忘 女生更痛苦 在夏天 很多美美的,除臭襪子專賣,馬上解決如何除腳臭問題的除臭襪子!提供多款除臭襪子如運動襪、五指襪、船型襪,並針對各種不同需求開發學生運動除臭襪、兒童卡通除臭襪、紳士薄型除臭襪等,Footer除臭襪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跟如何除腳臭說再見!如何用白醋除如何除腳臭,白醋偏方速去臭味 有如何除腳臭的人,總怕別人說自己不講衛生,經常不洗腳。其如何除腳臭實一天洗三次,腳依然是臭烘烘的,真是煩死人。經多次實踐證明,使用白醋除如何除腳臭,可速去臭味,並能保證半月左右不再,遇到有如何除腳臭怎麼辦?解決如何除腳臭不困難!只要選對解決如何除腳臭的方法來除如何除腳臭! ... aPure銷售方式真的是相當老實,與其他銷售除臭襪的廠商比較起來,除了產品貨真價實,物超所值外,aPure銷售方式門市人員的話術,服務態度,其實我們也相當滿意,您一定要,除如何除腳臭 解決如何除腳臭 消除異味的方法 跳到主文 如何除腳臭如何產生、如何除腳臭的問題如何解決,解決如何除腳臭、腋下出汗、其他身體異味的問題,除如何除腳臭產品、坊間的偏方,還有解決腋下出汗、身體異味的相關產品及偏方,通通蒐集在我的部落格!如何去如何除腳臭?,如何去除polo衫的汗臭味?,如何去除呢?-唾液很臭_醫生_更多專家答案_有問必答,天冷時手指頭沒血色_醫生_更多專家 ,手腳冰冷手腳心還出汗怕冷是怎麼回事呢_家事達人除如何除腳臭 小撇步 1.白醋浸腳:白醋加上20倍的溫水,浸泡腳部連續1週,每次15分鐘,可以除如何除腳臭。 2.茶葉浸腳:可以將2 5克茶葉加入少量食鹽加水煮滾,待水涼後浸泡雙腳,反覆搓洗腳部10分鐘即可,家事達人除如何除腳臭 小撇步 1.白醋浸腳:白醋加上20倍的溫水,浸泡腳部連續1週,每次15分鐘,可以除如何除腳臭。 2.茶葉浸腳:可以將2 5克茶葉加入少量食鹽加水煮滾,待水涼後浸泡雙腳,反覆搓洗腳部10分鐘即可111
 

arrow
arrow

    mild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